close

應該是前幾個月的事了吧
突然出現的一位客人

本來是要重做前叉
聊著聊著整個多花了很多

比較好奇的是他怎麼知道我有在幫人送車殼烤漆
應該沒幾個人知道才是

大概作的內容是
1.前叉油更換+油封+外管噴漆
2.魚眼大燈線組查修
3.全車車殼烤漆

1.前叉油更換+油封+外管噴漆

前叉分解.jpg
前叉油封更換.jpg

前叉外管噴漆.jpg

油封都爛光了,好險內管沒事
外管小弟我自己磨一磨噴漆
烤漆的話要先送去噴砂,這樣花太多了
跟車主建議讓我處理就好

前叉完工.jpg

還行啦,一般般
前來令片沒了,一起換一換

2.魚眼大燈線組查修
HID遠近燈無法切換
好久沒用HID了我,摸摸看身體還記不記得

魚眼線組有問題.jpg

魚眼線組浸水氧化.jpg

進水氧化爛了
把線組重做就好

BUT

車主自備魚眼.jpg

車主不知道怎麼了又買了一顆新的魚眼+HID線組
嚇死寶寶了
重點是我線組已經改完了阿(崩潰)

認命開始重拉線
什麼鬼接線.jpg

這精美的取電我實在是不敢苟同
而且這強化線組未免也太細

修修改改

小燈線組改雙出.jpg

原廠小燈線組改雙出,一個供電給魚眼吃
小店沒有在撥線的啦~接頭買很多就是任性

改成雙relay.jpg

車主說之前Relay常壞買了很多,但新買的線組Relay不同
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改成雙Relay
遠近燈各司其職,這樣以後也比較好查修

魚眼HID線組完工.jpg

塞好塞滿,電火布纏接頭防水

3.全車車殼烤漆
就拆光光送去給烤漆師傅烤漆

基本清潔.jpg

內部稍微清潔一下

車殼烤漆件集合.jpg

珍珠白烤漆.jpg

烤漆拿回來先放個幾天讓漆面穩定點再安裝
這次做的是珍珠白,閃閃亮亮

素白色看起來較單調
珍珠白會因為光源而有不同變化
看起來較能凸顯車殼線條,也比較耐看

果然騎一個小時的車送去烤漆是值得的
一趟就OK了,烤漆師傅真給面子,感恩
也有幫我處理車開裂開的部分,痛哭流涕
每次去都要糟蹋烤漆師傅一下,哈哈

裝一裝完工

完工.jpg

有模有樣,不輸新車
整體來講這台車做得算蠻開心的
拜訪了好久不見的烤漆師傅,要烤漆首先要聊天半個小時
也好久沒拉HID的線組了,改線組也是駕輕就熟
一招吃十年

車主說這附近就我一個人這樣修車
問了幾間都說不做

這我就不明白了
這樣修車比較有趣,為什麼不呢?

 

arrow
arrow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