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尋找價格不高耐穿的鞋子
有在考慮要不要買美軍的靴子,聽說穿過的都說好,但超貴
一度要準備下手買軍威牌全黑戰鬥靴,因為便宜又不心痛

峰迴路轉之下剛好搜尋到超鐵安全鞋在辦預購
新推出的款式~咖啡色牛巴戈安全靴-S173535
對超鐵這牌子印象就是做安全鞋的,價格OK,很耐穿這樣
覺得應該是可以買,還洗腦了同行一起買

廢話說一堆直接進入開箱啦~

鞋盒.JPG

我是真沒想到國產安全鞋品牌的鞋盒能做成這樣,頗好看
看起來是有心想提升品牌形象來著

開箱.JPG

尺寸.JPG

尺寸很大加上高筒,鞋盒一整個塞呀~
他們家的尺寸表示真的頗準,讓我網購無煩惱。像我這種腳大的買鞋都跑實體店才會比較保險
我腳長是接近28.5cm,加上襪子選29號,剛剛好不用再換尺寸

內側.JPG

外側.JPG

外側內側長得一樣,沒什麼差別
可以看得出來楦頭非常挺!因為裡面是鋼頭來著阿~XDDD
就是不脫離安全鞋本色~不過這也是我買的原因,外型好看且功能性又強

鞋底.JPG

鞋墊.JPG

耐油耐酸鹼、耐水解絕緣防滑橡膠大底,看起來還可以,這我不太懂
鞋墊有做一些功能性凸起。我感覺效果算OK,頗舒適,不像某些靴子的底很硬
有需要更好的效果建議加購他們的透氣鞋墊

溢膠.JPG

溢膠2.JPG

大底銜接處略有溢膠
基本上這很難避免,看痕跡應該是有清理過了,做工上算是讓我滿意

鞋舌連結.JPG

鞋舌處與鞋身有連結,這細節不錯,今天客人看我穿新鞋也是先問這點
因為很多平價鞋款都沒有做這個,走一走鞋舌就開始不受控制,神煩阿

上視.JPG

從這張穿著上視圖可以看到這雙鞋的楦頭使屬於寬的
雖然內有鋼頭但是不影響穿著的舒適度,楦頭空間很夠

正面.JPG

穿起來正面是這樣,之後可能會改成折褲管
看起來會比較俐落一點,塞褲管一包在那感覺奇妙
用塞的一直跑出來,工作整個分心
楦頭看起來很有FU呀~看到那楦頭我只能說這錢花得值得

一整天穿下來整體舒適度很棒,大底軟又有彈性
雖然有鋼頭但是整體重量並不重,出乎我意料之外
前後平衡也相當不錯,不會無意識的後跟狂拖地板

這雙工作靴真的是讓我驚艷
主要是沒想到台灣傳統安全鞋廠商會這樣打破傳統推出較有設計感的鞋款
其實我這樣穿出去也沒幾個人知道這是安全鞋
外觀上是完全脫離傳統安全鞋的樸實感,但功能性依然保留

價格上官網建議售價是$1880
個人是認為價格非常OK的~可以買

好啦~不多說~該開工了~~~~

側面.JPG

arrow
arrow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